不会补档,这个号不用了,不用想是谁。

鬼狐生贺

*中心无cp向

出租车司机官某,在载着一位乘客堵在高速公路上时,发现车内乘客在后座上留下车费后逃跑,这年头真是什么奇怪的人都有啊。

寻常的夏日,蝉鸣声都弱得恍惚。鬼狐的上衣都被汗黏在身上,一滴汗珠从脖颈滑向脊椎,蓬松的头发吸热到打蔫。

啊,好怀念出租车上的空调啊。

鬼狐这么想着,横穿过一动不动的车队,走到了栏杆旁边,他转过身轻收下颌,咬着下唇,透过深绿色的太阳镜,把他们的表情大致品味了一番。

在像是被头发堵住了的下水道一样的高速公路上下车,有什么好奇怪的吗?一个个都是在看动物园的大象长翅膀飞了的表情,一群无聊的人类,鬼狐翻身跃过栏杆,从高速公路另一侧的应急通道走了下去。

这条路回家比较近,一个完美的理由,这是鬼狐天冲在一次意外时,发现的最佳回家路线,不过他没有被交警和出租车司机挂上黑名单,这真的是个奇迹。

暑假正是旅游旺季,离鬼狐家最近的宾馆只剩了一间双人房,

刷卡进屋,打开空调,拿出音响放音乐,宾馆隔音做的很好,房间里安静的有些吓人。

鬼狐这么想着,解开了购物袋。

糟糕,忘了向服务台要挖冰淇淋的勺子和搭寿司吃的芥末了。

但是外面艳阳高照,鬼狐想了想,算了,没勺子就没勺子,没勺子也能吃冰淇淋,没芥末就没芥末,寿司不配芥末吃也不会死,但是出去再拿是会死的。

夏天实在是太明媚了,不适合他。

实际上是他怕热,恨不得只穿个工字背心沙滩裤出门的那种热。

鬼狐把吃空的冰淇淋盒子放到窗台上,虔诚的向不知道叫什么的神祈祷。

神啊,让夏天快点过去吧。

第二天依旧阳光明媚。

神大概是聋了。

不高兴。

气温降到了十度的边缘,街上的人都全副武装,裹着厚厚的衣服,头上顶着毛绒绒的帽子,鬼狐穿的很少,只穿了件加绒的卫衣,套了长款羽绒服就出了门,在路上被冻的哆哆嗦嗦,手忙脚乱的买完东西就回了家,利落的脱了衣服,拎起一套珊瑚绒的连体睡衣套在身上,在房间里走了走。

此时,冬天才刚刚开始。

感冒了。

剧烈的咳嗽持续了一晚,鬼狐起身喝水,深深呼出一口气,他嗅到自己内里腐朽的气味。

不过冬天还可以保鲜,还不算太糟糕,现在去买点防腐剂吃吃有没有用啊,念头上来了还挺想去试一试的。

要不然腐烂在家里也很麻烦的吧,可能化成白骨都没有人发现就太糟糕了,不如去趟埃及把自己缠成木乃伊好了,偷一个法老王的面具带在头上,在某个自己选好的日子复活,诈尸起来吓死螺丝那个小猫崽子。

没了,要高三了忙飞

评论(5)
热度(59)
© 弃号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